世知辛い世の中で自分の居場所を探す
 
昨天騎了30多分鐘的腳踏車跑到吉祥寺的ヨドバシ去試聽耳機。
為什麼呢?因為我的UE700面臨斷線的危機啦!
才買了一年多就快要斷線了,真是有點脆弱啊!
可能我每天通勤插著iPod classic聽,L型的頭太常一直被凹折吧!
而換線維修又太花錢,乾脆買個新的隨身好耳機。
想要方便又有不錯的音質,所以就挑上了藍芽耳罩式耳機,
雖然我已經有AKG K450,的確是挺方便攜帶啦...
但是我買了快三年也很少戴,原因是它實在是太夾頭了,
讓我戴15分鐘就耳朵痛得想要拿下來,長久以來不管是夾面紙盒還是夾外接硬碟讓它鬆一點,
依然覺得這副耳機十分的夾,而且附的兩條線都非常短,
儘管它的音質真的不錯,又輕又好收納,價位上來看CP值很高,
讓人戴不久的耳機我還是不太會想推薦給別人。
所以K450還是跟我的森海HD595一起留在房間看家XD

有點離題了,接下來就來見真章吧!
じゃじゃーん!
DSC_0039
什麼?!給我們看袋子幹嘛!
別著急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>>[新耳機開箱!]の繼續閲讀
DSC_0132

昨日注文して今朝届いてきたぞ!
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!!
これは千円だけで安いね
DSC_0132

DSC_0131

奈々ちゃんのライブブルーレイ!
それと虎の穴の特典!
俺もちょっと欲しいw
でも最近散財すぎて買えないよorz
もっと節約しないと・・・
DSC_0054

昨日アマゾンで注文した新しいブーツが届いた!
うおっ!かっこいい!
>>[開封 - YETI FOOT マウンテン ブーツ Emerson メンズ ライトブラウン]の繼續閲讀
DSC01644
9月初在日本Sony store下的訂單,終於在前天送來了!
當然,在台灣的AIO幾乎是沒有可以客製化的,
所以也不便宜,總價¥148800,
不過這已經是降價之後的價格了,因為之後開始主打第二代i5、i7更是貴爆!
雖然我也沒有特別喜歡Sony,又貴,但也沒有貴到Apple的程度就是了,
但是看了其他的牌子,也只有Sony的AIO客製化最自由,
那麼,來開箱囉!
>>[Sony VAIO L22 客製化的 All in One]の繼續閲讀